close

由於在迎新中我擔任非常重要角色

攝郎兼貨車司機,所以就先開車去探探路

好啦,探路只是藉口,只是不想騎車

能開車後,真的越來越懶了⋯

挖了兩個大四老傢伙陪我一起去,

 

很快的,就抵達烏樹林了,

烏樹林分為兩區,

一個是屬於露營營區,另一個是台糖的

佔地滿大的 

 烏樹林也是我大一迎新的回憶

當小學員真是件痛苦的事,

當攝郎真是開心多了,

 

 和大四老傢伙合照,

男的就是我大一時的總召

 

 國寶列車長

結束場勘後,決定前往西港慶安宮,

今天 剛好是廟慶建醮,

  

相當的熱鬧,有許多友宮來參拜表演

 


 

  

 宮內神明會出宮繞境,所以裡面不開放參觀,就像主人不在家不能進去一樣

 

 有許多紙紮和有要王船,

都是要燒的,太多人所以沒拍到

 

 

竟然忘了帶相機,真的是非常嘔,

只好手機將就用⋯

 

 台南的天氣相當的好,

中午要出門時還怕下大雨呢!

 

 驚見馬兒,嗯⋯真的很大!

 

 還有復古又超耐看的偉士牌,

真是是台很有味道又很酷的車⋯

對了⋯又很貴⋯

稍稍介紹一下偉士牌 Vespa 

Vespa 義大利公司,

Vespa 也是義大利語黃蜂的意思,

  

這台125就要大概12萬了⋯

 


台南也是鄭成功時期的首度,

有許多有歷史性的建築,

老建築真的非常吸引我,

是該找天去台南玩了!

好多好多想拍的東西啊,

對了,我也還沒喝過台南的牛肉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