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每次去高雄玩, 

就一定會來吃逐鹿!

 


逐鹿有三間,在三多、岡山、台南

三多在捷運站往85的方向,

看到很多人的燒烤店就是他了!

 


跟吃到飽燒烤店一樣是用點的,

菜單拿在手上店員就會馬上過來了,

對!菜單就是上面那本秘笈

 

  

 有燒烤和火鍋,可是每次燒烤店我也都喝喝熱湯而已!當然是去吃肉啊!

只有肉品和火鍋料,沒有像石頭那麼多東西,

沒關係!有肉就好!

 

 我喜歡吃五花肉,而且我只吃牛!

我愛吃牛肉!逐鹿的肉吃起來相當新鮮

肉的油花也分佈的很均勻,

 

  

 鹹豬肉超級好吃的!

還有薑汁牛肉和肥腸

你問我為甚麼沒拍?

因為送上來就被我同學秒殺了!

還有說到逐鹿,大家一定跟你說!

逐鹿的蝦子有剝殼

逐鹿的蝦子有剝殼

逐鹿的蝦子有剝殼

 

 只有咬掉頭就可以吃了!

真的是相當的貼心!

而且海鮮的食材也都很新鮮!

 

 吃到沒力氣拍照手震了!

啊!還有一個非常吸引大家的就是

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

雖然我不喜歡吃冰,

但看在他很貴的份上總會挖個兩球!

還有逐鹿的黑糖蜜地瓜超級好吃!

真希望逐鹿也能在雲林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郎阿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